【電極筋膜刀】是什麼? 比傳統純人手筋膜刀更強、更有效! - CO Health Care 皓健痛症治療中心
2022年最優秀一站式痛症治療品牌

痛症百科 | CO Health Care

【電極筋膜刀】是什麼? 比傳統純人手筋膜刀更強、更有效!

恢復身體組織損傷的新技術

採用先進的射頻技術及筋肌膜鬆動工具,同時進行深層熱療及筋肌膜鬆動治療,啟動組織的重建,能有效減輕炎症、疼痛、改善組織營養和針對纖維化,以促進血液循環,減少疼痛,提高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,全方位提升去痛治功效。

治療原理

「電極筋膜刀」主要是以射頻刺激電阻較高的深層軟組織產生熱能,再配合筋膜刀軟組織鬆動術,以其輸出的電力射頻熱療,透過在身體不斷轉移令身體深層產生熱力,在短時間內鬆解肌筋膜粘連,從而舒緩肌筋膜疼痛,加上深層熱能令筋膜的骨膠原軟化,效果比一般純人手筋膜刀治療更佳

在治療手法上,筋膜刀是通過外在剪切力去放鬆肌肉筋膜,對局部的疼痛部位進行針對性治療,主要適用於肌肉骨骼方面的疼痛,同時具有減輕痛症、增加肌肉柔韌度、提升血液循環、鬆解深層組織等作用。

筋膜刀

治療效果

通過「電極筋膜刀」去破壞黏連組織並且促進軟組織修復以及癒合重建,從而幫助舒緩身體的痛楚不適,放鬆不同部位的肌肉筋膜,改善血液循環及消腫。

「電極筋膜刀」更有效及針對性治療身體痛楚,特別是對於長期患有慢性疼痛的患者效果顯著。

可以幫助減輕肌肉緊張和關節疼痛,對於長期患有慢性疼痛的患者效果更為顯著。

通過放鬆肌肉和筋膜,可以刺激身體自身的修復機制,幫助身體更好地恢復和癒合。

可以釋放肌肉中的緊張和結節,減輕疼痛和不適感,而且可以提高身體的靈活性和可伸展性,從而減少在運動和日常活動中受傷的風險。

當軟組織受到損傷時,會形成纖維結構,影響正常的組織功能。

抑制軟組織纖維化可以幫助身體恢復正常的軟組織結構和功能,透過刺激身體自身的修復機制,幫助身體更好地恢復和愈合。

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從而幫助身體更快地修復受傷組織。

有助減輕因肌肉緊張或關節僵硬而引起的疼痛,並且有助於促進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。

適合人士

每次治療需時多久?

電極筋膜刀可以用於針對多種病症部位進行治療。視乎患處有多少個,以及每個患處的大小。一般而言,治療需時約20-30分鐘,第一次治療可能需時較多,因痛症治療師需為患者作詳細的評估,以確保療程是安全和適合的。

治療時痛嗎?​

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有機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痠痛感,痛症治療師會因應患者的痛感調節治療強度及力度。若治療後出現局部紅腫,可先自行冰敷,一般數小時後會逐漸消褪。

哪些人不適合接受治療?​

  • 懷孕或哺乳期的婦女
  • 痛症位置附近有腫瘤
  • 身體戴有金屬或體內植入裝置
  • 敏感皮膚、急性發炎和傳染病患者
  • 長期病患者,如心臟病,膽石症或糖尿病患者

唔知療程效果好唔好?新客戶免費體驗!

中西合璧3R去痛技術

60分鐘免費體驗

登記後,我們有專人會在1-2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絡及安排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