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頻氣穴排濕術】回南天特別關注|您是否因濕氣過重而周身骨痛?
2022年最優秀一站式痛症治療品牌

痛症百科 | CO Health Care

【雙頻氣穴排濕術】回南天特別關注|您是否因濕氣過重而周身骨痛?

雙頻氣穴排濕術

回南天來臨,陰雨連綿,濕氣沉重,悶濕交替,好多人會感受到不同程度的不適。特別是正面對關節痛、頭痛或肌肉疼痛的朋友,都是「濕性重濁」的表現,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體內濕氣太重容易得「濕邪」,百病起於「濕」

在天氣潮濕時,總會感到這些症狀變得更加嚴重,周身骨痛難耐。

濕氣帶來的挑戰:

手腕痛 媽媽手

1. 關節不適

濕氣重的環境下,因為氣壓及濕度增加,很容易導致關節附近軟組織腫脹,引發劇烈疼痛,尤其是對關節炎患者而言,濕氣很大機會使症狀惡化,因而感到關節腫脹、刺痛、僵硬、靈活度下降,對日常生活造成不便。

2. 頭痛和偏頭痛

濕氣重會帶來氣壓的變化,進而影響血管的擴張收縮情況,因而對人體內的神經系統產生負面影響,導致脖子僵硬、肩頸痛,繼而引致頭痛和偏頭痛發作,有時甚至伴隨著噁心、嘔吐、畏光等症狀,若沒有及時紓緩疼痛,便會影響工作能力與日常生活。

3. 肌肉繃緊不適

濕氣重會引起肌肉纖維和血液循環的變化,引發肌肉緊繃、酸痛、筋膜痛的痛症困擾,導致氣色不好、身體狀態不佳。

4. 身體明顯浮腫

濕氣重可能導致水分在身體組織中滯留,引起水腫問題。對於體內濕氣重的人來說,濕氣的增加會使症狀更加嚴重,下腹部、臀部、大腿,尤其小腿容易腫脹發胖!

5. 疲勞無力

「濕」會阻礙身體內「氣」的運行,會使人容易疲倦、身體覺得很重、精神不振和沒有活力,身上好像背著大包袱般疲累,甚至越睡越累,皆因體內濕氣太重,導致體內氣血循環紊亂引起。

6. 胸悶、腹漲、食慾不振

濕氣重會帶來胸悶或呼吸困難的感覺,食慾明顯低下,或是吃一點就感覺胃脹,甚至有隱隱的噁心感。

【生活方面】

對付濕重,從調整生活習慣做起,養好脾胃,提升身體代謝率,趕走濕氣!

✓ 保持室內乾爽

在濕氣重的日子裡,建議使用空調、除濕機等抽走室內的濕氣,保持室內乾爽。當天氣好轉,濕氣減少,應及時開窗通風,保持空氣流通、乾爽,以免濕氣滯留室內及體內,減低濕氣引發的痛症困擾。

✓ 身體保暖

回南天季節雖然濕氣重,但仍需要注意保暖,避免身體過冷,氣血運行不暢,增加誘發痛症的風險。

✓ 正確坐姿和姿勢

保持正確的坐姿和姿勢有助於減少關節的異常磨損和肌肉的壓力。肌肉、筋膜和關節有效地發揮最大作用,能最大程度地減輕身體壓力,防止大部分的肌肉痠痛,減輕痛症患處的疼痛感。

✓ 勤做運動

運動可舒解壓力,活絡身體器官運作,加速濕氣排出體外,建議平時可多嘗試跑步、游泳等運動。

✓ 飲食營養均衡

腸胃系統好壞會直接影響營養吸收、水分代謝,必須營養均衡,素不可少,飲食避免太過油膩、重味精和高鹽份,預防引起腸胃發炎、悶脹等異常現象。

✓ 少吃寒冷食物和甜食

過多生冷食物、涼品會容易讓消化系統功能停滯,加重脾胃負擔,進而影響身體代謝作用,無法將濕氣有效排出體外,造成濕氣產生。甜食會讓身體產生過氧化物,加重發炎症狀;也容易影響內分泌紊亂,造成血氣不足。

✓ 不抽菸、不喝酒

菸酒中的刺激因素也會導致體內濕熱的產生,對肝臟造成傷害,長期下來容易影響脾胃正常運作。

【飲食方面】

想預防因濕氣過重而周身骨痛,飲食應避免重口味鹹辣,少食生冷食物,少飲酒。不妨從日常的飲食上稍做調整,多吃水果或多吃能去濕氣的食材,幫助減輕症狀。

【食療方案】為身體除濕氣應該要吃的食物:

更多預防和應對方法:

雖然濕氣重會引發痛症,但通過適當的預防和應對方法,可以有效減輕身體不適,緩解痛症,保持健康體魄。

雙頻氣穴排濕術

✓ 進行 CO Health Care【雙頻氣穴排濕術】

專為抽走身體濕氣、緩解濕氣誘發的疼痛而設計。能即時排走濕、腫、痠、痛,排走體內匯聚的濕毒及酸性廢物,幫助促進血液循環,減輕肌肉緊繃和痛症。

回南天的濕氣重會引發痛症,特別是對關節、頭部和肌肉產生負面影響。面對回南天的挑戰,了解濕氣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,並採取適當的預防和應對措施至關重要。

CO Health Care 專業去痛團隊

隨時準備幫助您應對各種濕氣引發的痛症不適,讓您在這個濕重的季節也能保持靈活、健康、舒適。

【雙頻氣穴排濕術】高效消痛排濕方案

結合氣頻調壓及負極磁頻的雙頻療法,利用負壓打通人體淤塞經絡,進行氣穴排濕,並以負極磁頻電流帶動血液中的鐵質,加速血氣運行,排走體內匯聚的濕毒及酸性廢物,鬆解肌肉和關節的「濕、腫、痠、痛」,重啟細胞自癒力,達至真正Keep住唔痛!

雙頻氣穴排濕術

安全、有效、無副作用

適合人士

幫助您排走身體的不適,迎接健康每一天!

唔知療程效果好唔好?新客戶免費體驗!

中西合璧3R去痛技術

60分鐘免費體驗

登記後,我們有專人會在1-2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絡及安排預約。